果园子(偶尔上线填坑)

我尊嘟很喜欢曼珠沙华,她好美呀

【all涛】新三攻VS原三攻(中)

●超级修罗场,参考阿沛的最新视频

●周浩/姜凡/陈希/薛珅/刘瑞/李想→张涛

●视频中新人物登场,ooc自动避雷

●时间线是高考尖子班分别后三年

●全员bt,剧情反转反转再反转






张涛被李想拽进了宿舍,他不明白李想为什么这么迫切的想要带自己回来,便开口问:“李想你怎么了?”


李想刚要开口说话却被上铺的周浩给打断:“张涛李想,你们回来了!昨天晚上你俩跑哪儿去了,我差点告辅导员你俩夜不归宿。”


李想:“我跟张涛开房去了。”


周浩:“哈哈哈哈别开玩笑,我可听刘瑞说,张涛告白被拒跑酒吧哭去了,你俩开啥房啊俩大老爷们儿的。”


周浩是张涛来学校认识的第二个人,他平常有事没事就约张涛一起去打球,有时候张涛也会叫上李想,但是李想总是捧着一本书,连动都不可能动一下。


周浩住在上铺,并且他还给自己的床榻上安装好了窗帘,平常他打游戏也影响不到其他人学习,但他也偶尔会在临近考试的时候补习一下,虽然每次都是以前几名的成绩过线。这让张涛很是羡慕,又让他想起了高中时期的那个陈希,好像也是天天玩但总是以年纪前几名的成绩结尾。


周浩曾因为爽朗的性格和俊俏的容貌被许多女生暗恋,但是人家偏偏不开窍,就是喜欢黏着张涛去打球,有时候打热了还会带着张涛去澡堂搓澡。张涛见过他裸着的身体,肌肉健硕,线条优美,那里好像比较大。俩人还在澡堂比过大小,不过确实是以张涛的失败而告终。


他从上铺一跃而下,笑滋滋的凑到张涛面前,摸着下巴贱兮兮的对他笑:“我这里刚好有几个美女,你要不要换个人喜欢?”


李想拿起桌上的书一下扔到了周浩的脸上说:“他才刚失恋,别刺激他。”


“艹,劳资的俊脸。”周浩揉了揉自己的脸,随后又将书扔了回去。


张涛尴尬的笑笑道:“没事没事,我已经不伤心了,她不喜欢我我没必要强求,只要她能幸福就好。”


说着便转移话题,避开这个伤心的事对李想提出了自己刚才的疑虑:“啊对了,李想你刚才说我们还有一场考试嘛?”


周浩一脸纯真,眼神中透露出清澈的愚蠢:“啊?什么考试,我怎么不知道,李想你不会在骗小涛吧?”


“我……”李想半天编不出一个理由,论打嘴炮他绝对是一个菜鸡,最后面不改色道:“可能是我记错了。”


“哦,那好吧,反正今天没课,张涛我们走,打球去。”周浩一摊手,准备拉着张涛就往外走。


张涛挣脱开来疑问:“等下?没课?”


“对呀,不然呢。”周浩瞅了一眼李想,又笑道:“哦~我知道了,不会是李想又骗你说今天有课的吧?”


“我没有。”李想淡淡的回复,眼神深处是压抑不住的愤怒。


周浩撇了撇嘴笑道:“嗯对对对,你没有,你只是又记错了。”


“唉,行啦,小爷我现在不想理你,走吧张涛。”说着搂着张涛的肩膀准备走出宿舍。


但是可怜却富有同情心的小狗并不喜欢看到自己的朋友受憋屈,就对周浩说:“今天就算了,我刚回来,准备休息一下,周浩你自己去吧。”


“啊?”周浩扫了一眼李想心想这小子给张涛灌得什么迷魂药,又道:“行吧,既然你不想去那我也不去了。”随后他转了转眼珠,又对张涛笑道:“吃饭了没呀?我给你买。”


“不了,我吃过了。”


“吃过了?跟谁吃的?李想啊?”


“嗯。”


周浩听他说完又看向李想,只见他用得意的目光看向自己,就像是上位者藐视失败者的轻视挑衅地眼神。


“啧。”他半天憋不出一句话,随后丢下一句自己还有事干摔门而出。


张涛就是一个大直男,真以为周浩是有什么事,在他走出去的时候还跟他道了别,李想就不同了,他心底里还在暗暗嘲讽周浩玩不起。






张涛洗了把脸就躺在了床上,说真的宿醉很不好受,到现在他的头都有点疼。


他打开手机看了一下时间,上午十点多,又看了眼微信,发现那个备注“姜凡(同桌大人)”的人给自己发了串消息,问他到下课了嘛。


张涛如实回答。


换算下时间,他应该与姜凡两年没联系了,刚上大一时他们四人还经常发消息,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三个人也越来越忙,发消息的时间也着渐减少,从之前的一天一联系到现在一年都不见得说上一句话。


今天他能见到姜凡也或许是缘分,就打算请他吃饭,但是姜凡总是快一步,先说自己要请张涛吃饭,张涛当然不同意,两人就相互拉扯,最后还是在张涛的劝说之下以AA的形式结尾。


张涛的键盘是有声音的,但是他会尽量调小音量,却依然逃不过耳尖的李想,他问张涛在给谁发消息。


“高中同学,就是今天早上我们碰到的,叫姜凡。”


李想看书的手一顿,随后抬起头就看到张涛对着手机屏幕聊的不亦乐乎,他薄唇轻抿,随后慢悠悠的张开口道:“你们在聊什么?”


“我们好久没见了,晚上他约我出去吃饭,叙叙旧。”


“……哦。”


李想禁握的拳头紧了又紧,他已无心看书,这时他突然想到了什么,转身就走。


“你要去哪儿。”


“有点事,出去一趟。”








“对,就是这些,表哥!我喜欢那个男生啊,但是我们宿舍的李想总是给我使绊子。”周浩在学校的小树林里对着电话那头抱怨道。


“没事表弟,我今天下午就到你们学校了,到时候我给你出谋划策。”


“真的假的!?”周浩开心的快要蹦起来了,然后说道:“谢谢陈希表哥,要是帮我追到了那个男生我请你吃饭!”



评论(187)

热度(4595)

  1. 共2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