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子(偶尔上线填坑)

我尊嘟很喜欢曼珠沙华,她好美呀

「源旺」我的26岁道诡蛊仙

●整活,自动避雷,不喜勿入


  “方源,我怀孕了。”


  李火旺现在古月方源的门前,他浑身被雨水打湿,洁白的衣服贴在他的身体处勾勒出了优美的线条,李火旺的头发上还滴着雨水,他喘息粗气对着面前这个站在屋里的男生说道:“是你的。”


  方源垂眸看了一眼李火旺,对他说:“你怎么确定这孩子是我的?”


  李火旺听完顿时怒火中烧,这几个月来他被呕吐折磨的厉害,本以为只是犯了胃病便去了医院做检查,结果没想到是怀孕,他知道这个消息马不停蹄的去找孩儿他爹,结果没想到人家根本不认账。


  李火旺向着他大喊:“你是我今年唯一上过的男人,孩子不是你的那还是谁的?!”


  因为这栋楼隔音效果不好,方源看李火旺控制不住情绪便将他带到了屋内将他安置在了沙发上,给他倒了一杯温水对他说:“竟然如此,那孩子就打掉吧。”


  “打掉?!什么意思!古月方源,你想上了不负责是吧?!”李火旺噌的一下从沙发上站起身对方源道。


  方源的脸上没有任何的情绪起伏,他依然平淡的对李火旺道:“没有,我们现在还只是学生,实在是没有能力赡养孩子。”


  “没有能力?”李火旺此时只觉得好笑,面前的这个男人只是随便几句云淡风轻的话就打发了他和他肚子里的孩子,他自嘲的笑了几声对方源说,“哈哈哈古月方源,今天算是我看错了人!这个孩子就算你不要我也要生下来,往后孩子与你没有任何的干系,他只会是我李火旺的孩子!”说罢,李火旺转身走出方源的家。


  随着“砰”的一声地关门声,古月方源站在原来的位置,看着李火旺离去的方向久久地离不开视线。

  

  



评论(13)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